•  

最新消息

10/7(五)智慧未來與創新科技論壇

2022年09月15日

      在世紀之疫「COVID-19」席捲全球後,後疫情時代已來臨,並逐漸改變人類的生活,加速科技的創新與企業商業模式的變革。企業透過大數據、5G、AI應用、區塊鏈、雲端服務等智慧科技來因應疫情所造成的衝擊,融合這些專業技術應用在未來新科技、企業數位轉型、智慧城市、5G加值應用等領域,並深入各大企業及組織單位中,加快實現智慧醫療與精準醫療、資通安全與人工智慧、智慧商務與製造以及智慧科技的發展。在創新科技與疫情影響的交互作用之下,重新定位企業價值及產業營運模式創新策略已是不可忽視的關鍵議題。   

     本論壇特別邀請各界學術專家、標竿企業與國際大廠,分享創新技術如何實務運用於智慧醫療與精準醫療、資通安全與人工智慧、智慧商務與ESG以及智慧科技與創新等四大領域,透過互動交流以掌握未來趨勢與商機。

詳細資訊及報名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email.nchu.edu.tw/forum2022/%E9%A6%96%E9%A0%81?authuser=0